HS-200A數據偵測玻璃鑽孔機

商品名稱:

HS-200A數據偵測玻璃鑽孔機

規格介紹:

機器規格

加工玻璃厚度3mm ~ 20mm
鑽管孔徑範圍Ø5mm ~ Ø150mm
最小加工玻璃尺寸100mmX100mm
升降工作台面尺寸2300mm x 3000mm
動力需求(HP)6HP
使用壓力(kgf/cm²)5Kgf/cm²
機械尺寸(L*W*H)3200*1700*2300mm
淨 重1200KGS
毛 重1400KGS
詳細介紹:

~全新伺服機種的優勢設計~
※上下全伺服加工應用:主軸進刀行程採伺服控制,提高加工效率與品質。
※上下鑽主軸同步偵測:主軸加工數據瞬間即可偵測完成,免去耗時的調整校正。
※依玻璃厚度自動調整鑽孔進刀速度:降低破損率/避免人為調整錯誤造成損失。
※全機採高溫烤漆,防鏽耐久,可延長機器結構使用年限,更提升機器外觀質感。
※智慧型鑽孔數據自動設定:鑽孔數據不再需要人員逐一設定,人員培訓容易。
※鑽管切削力判斷:避免玻璃因鑽管鈍化而產生之易破裂現象。
 
產品特色說明
新一代的玻璃鑽孔機,採用最先進的自動偵測系統,在輸入【玻璃厚度】後,僅需數秒鐘即可一次同時完成上下鑚之【玻璃相對厚度】【鑽管長度】及【鑽孔深度】的自動設定,不需要再有任何的麻煩程序,即可馬上進行鑽孔加工。就算是鑽管消耗也不怕,只要輕輕再按一次偵測,馬上即有最新的鑽管長度數據,讓鑽孔不中斷,不停機。告別舊式鑽孔機既麻煩又繁複的(手動調整目測校正)工作之後,從此鑽孔不再塞車,加工流程更順暢了。